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

遠雄海洋公園

玩過了“山”, "海", “水”後, 來花蓮當然還不能錯過小孩的“海洋公園” !!


雖然是"海洋公園", 不過我們和鄭小弟一到了園區, 還是第一個往“雲霄飛車”衝去 ^.^

哥哥說:“跟你說喔, 我在小人國的雲霄飛車, 可以自己一個人連續坐 12 次 !!”

鄭小弟說:“雲霄飛車我不知道我可以連續坐幾次!? 不過, 這海盜船我就可以一直坐, 一直坐, 一直坐到整個遊樂場關門 ^.^”

哥哥說:“自從上次在“九族文化村”坐海盜船坐到嘔吐後, 現在我看到海盜船就只能躲的遠遠的 ....”

我們家媽媽說:“現在, 我只能忍受這樣的激烈程度, 再刺激就只好請小孩長大點再跟同學來吧 !!”

鄭老師說:“我看你們家弟弟怎麼都在旁邊看, 既然你們兩個大人不敢坐, 還是我陪弟弟玩個旋轉咖啡杯吧 !!”

好吧, 輕鬆一點的碰碰船來了 !!

除了上面這些遊樂器材外, 來海洋公園當然不能錯過聰明的海豚表演 !!

還有海獅投籃比賽 !!

小孩說:“這海獅好可愛, 一直跟著我們拍照 !!”

最後, 三個小帥哥, 加上海獅, 來個親親照 ^.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