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

九族文化村

聽說小學生畢業旅行都會去“劍湖山”, “六福村”, 和“九族文化村”, 也就是所謂的“369 遊樂區” !!

RK:“還好是國小畢業旅行, 到那時候小孩已經是大朋友了, 不再需要家長陪著. 以我現在的年紀, 我只能忍受“小人國”的激烈程度.”

來到日月潭, 小孩說:“聽說九族文化村很好玩, 爸爸都沒有去過, 我們要不要進去走一走就好 !?”


一早進到遊樂園區, 我們家哥哥說:“這個“馬雅探險”怎麼那麼少人在排隊 !? 我好想試試看什麼是世界上第三座的懸吊式雲霄飛車!?”

老婆說:“RK, 你上吧 ^.^ 待會再來跟我們說說看從11層樓高直衝而下, 旋轉麻花的頭下腳上刺激吧 !! ”

RK:“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坐這“馬雅探險”了, 今天我的頭鐵定會從早上一直暈眩到下午......”

小孩說:“爸爸, 旁邊還有看起來更刺激的“加勒比海探險”!?”

RK 說:“老婆, 該換你上了吧 !!”

哥哥說:“太刺激了, 我還要再玩一次 !! 還有旁邊這個“金礦山歷險”也要再一次 !!”

弟弟說:“我想試試看這“海盜船” ^.^”

“還有“旋轉熱氣球”,“太空山”,”

“和“旋轉木馬” ^.^”

RK 說:“我不要再聽到有旋轉, 翻滾, 和甚麼船的......”

小孩說:“那就我們兩個小孩自己自己坐一趟“愛之船”好了 ^.^”

RK 說:“是的, 我真想抱著樓梯邊的這隻大青蛙休息休息.”

哥哥說:“這次我就只剩下這“UFO 探險”沒有玩過, 真希望還可以再來九族文化村 ^.^”

RK 說:“我可是不會再來挑戰這年輕人的遊樂區, 不過三年後, 你可以和同學來這裡畢業旅行 !! ”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