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

夏日旅行 6:義大世界

來到南台灣, 因為時間的關係, 沒有辦法去屏東逛逛. 不過, 沒關係, 我們約了來自屏東“瑞光國小”校友一同去“義大世界” !!


鄭小弟說:“怎麼才半年不見, 你們兩兄弟看到我好像看到陌生人一樣 !?”

弟弟說:“今天我們的兩個媽媽都去逛街, 就我們五個男生來遊樂世界玩 ^.^”

哥哥說:“今天這地底雲霄飛車我們一定要坐個 20 次才過癮 !!”

可是弟弟說:“雲霄飛車太刺激了, 我只要坐一次就好了, 還是碰碰車好玩 !!”

RK 說:“既然弟弟沒有想坐雲霄飛車, 那我也在一旁看著就好 ^.^”

園區內刺激的遊樂設施, 像是這“旋轉飛車”就交給鄭老師陪小孩 ^.^

鄭小弟說:“我好想玩這個“天旋地轉”噢 !!”

我們家兩個小鬼說:“這天旋地轉實在太可怕了, 應該只有鄭叔叔可以上場 ^.^ 我看我爸爸早就已經看到軟腳了 !!”

是的, 還好有鄭老師陪同, 不然今天我可能會頭昏眼花一整天 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