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

台灣燈會

搶在燈會正式開幕前一晚,全家人趕緊來去台灣燈會瞧一瞧 ^.^


這是我們家兩個小鬼第一次去看燈會 !!

今天的目的只有一個, 找到我們家媽媽的作品 !!

找了許多, 總算在高鐵橋下找到了這個“有愛無礙”的摩天輪花燈 !!

小孩說:“我知道這幾隻“青蛙”一定是媽媽做的 !!”

老婆說:“這些的確是我做的, 不過是“蛇”, 是青蛙假裝的蛇 !!”

好吧, 我就說今年是“青蛙年”吧 !! 而且新聞上還有報導“青蛙主燈”!!

不信, 我們來看看會場真的到處都是“青蛙花燈” ^.^

不只有“無腳青蛙”, 就連“青蛙王子”都來了 !!

還有“青蛙三兄弟” !!


這是今年“台灣燈會”的主燈 ^.^

這是整個燈區, 我覺得最好看的“望月”祥獅 !!

小孩說:“這次燈會, 就這個“鋼鐵人”我們最喜歡 !!”

弟弟說:“那我要變身成“燈籠人”, 帶著花燈出門去 !!”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