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

國小同學來訪

期末了, 不少畢業的學生們會回來學校找我聊聊天, 喝咖啡 ^.^

想不到, 我的國小同學剛交了個新女朋友 !! 也趁著學期結束時, 一起來新竹找我吃頓販 ^.^


我說:“好不容易你們有機會來新竹, 除了清大校園外, 我們來去玻璃工藝博物館, 旁邊的新竹市立動物園, 和南寮漁港逛一逛 !!”

我同學說:“我們這次來就只有找你聊聊天, 順便看看你們家的兩個小男生 !! 這是我女朋友專門選給你們家兩個小鬼的“積木” !!"

小孩說:“真是太棒了, 謝謝叔叔阿姨 !! 我們現在除了兇狠的骷髏城堡士兵外, 還有可愛的樂高小人 !!”

小孩說:“這是可愛的 ZOO, 裡頭住著粉紅小豬, 白色北極熊, 藍色大象, 和黑白綿羊 !!”

“不過, 這堆滿積木的客廳, 不曉得媽媽可以忍受多久呢 !?”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