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打保齡球

去了好幾次的新竹巨城大魯閣, 每次都在外頭看別人打球.

今天, 趁著人潮較少, 就讓我們全家進去體驗體驗小孩的“第一次”打保齡球 !!


我們今天是採用“包廂一口價”, 800 元不限人數可打保齡球 1 小時(四個人大約可以打個 2 x 4 局).

而且小孩還可以使用“防洗溝”功能 !!

哥哥說:“既然怎麼丟都不會洗溝, 那我就來個 Wii 遊戲上的 100 瓶技術球 !!”

最後, 我們家哥哥第一局打了個 84 分.

弟弟說:“這保齡球也未免太重了 !?”

“我剛剛還差一點點得到 Strike !!”

第一局結束後, 我們家弟弟得了個 80 分.

老婆說:“我明明記得以前我都可以打個一百多分, 怎麼今天只有 70 分不到, 下次我也要使用“防洗溝”功能 !!”

小孩說:"跟 Wii 遊戲上的保齡球比起來, 還是打真正的保齡球好玩 !!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