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

溪頭上課

雖然還有兩個禮拜才要開學上課, 不過, 上了三天的短期課程後, 緊接著我還要去溪頭參加暑期學校 !!

老婆小孩說:“現在去溪頭避暑最好了, 我們當然全家都要去 ^.^”


每次來溪頭, 一定要跟這幾隻小豬們一起拍個照 ^.^


小孩說:“這次我們兩個有媽媽陪, 不用再留在會議室裡聽那些老師在講催眠的話了 !!"

小孩說:"不過, 我爸爸有練過, 他都可以一直聽一直聽, 而且還不會打瞌睡 !!"


哥哥說:“既然來到了"溪頭森林遊樂區", 當然要好好地鍛鍊鍛鍊一下 !!”

弟弟說:“這我也會, 沒有什麼困難的 !!”

哥哥說:“鍛煉好了, 我要在吊床上舒舒服服地看個書 !!"

弟弟說:“我也要躺在吊床上, 不過我可是要舒舒服服地吃零食 !!”

什麼 !? 來溪頭竟然沒有山產可以吃 !?

RK 說:“跟你們說, 這次我真的是來上課的, 上課當然就只有便當可以吃 !!”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