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

上海外灘

東方明珠塔 ^.^

沒錯, 上海我來了 !!


趁著開學前的一個週末, 我一個人到上海大學南京東南大學去看看老朋友.

聽說, 整個上海市的人口有 2400 萬人, 比整個台灣都還要多.

我說:“不過, 從東方明珠塔下往外灘望去, 還看不出來上海有這麼多人 !!”

申教授說:“待會天黑了, 李老師你就馬上可以知道 2400 萬人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!!”

天啊!! 我真的只有在過年期間才會看到這麼一大片密密麻麻的人擠人 !!

老婆問說:“RK, 你去上海待了三個晚上, 到底看了些什麼 !?”

我說:“上面這張上海外灘的照片, 就已經把上海的一半景點看完了 !!”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