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繩結青蛙對

今年暑假我有 4 個碩士班學生畢業, 除了一個留下來繼續讀博士班外, 2 個口試後就跑去當兵. 剩下的最後一個說:“老闆, 我要到明年 1 月才入伍 !!”

我說:“那你這半年有沒有甚麼計畫呢 ? 如果沒有, 那就留下來當我的研究助理 ?”

想不到, 很快地, 半年又飛過了 !!

學生說:“老闆, 我買了這兩隻你最愛的送給你 ^.^ 我下個禮拜就要去當兵了 !!”

老婆問說:“你請了個研究助理, 到底交代他做了甚麼 !? ”


好吧, 這去“玖樓”吃飯的通知, 是助理設計的 !!

實驗室的“pizza party”也是他設計的 !!

差一點成行的“刷刷鍋大餐”還是他設計的 !!

最後, 總算有個跟吃的沒有關係, 我們所上的新所服依然是這助理“免費”設計, 友情贊助的 ^.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