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

青蛙小鎮

在馬克·吐溫的故鄉, 我們巧遇了一間小店鋪 ^.^

看到櫥窗裡的青蛙, 我們當然馬上走進去瞧瞧!! 一走進去, 天! 真是太酷了 ^.^


一進門, 整棵聖誕樹上都掛滿了青蛙, 而且每一隻都不一樣!!

這家店雖然不是青蛙專賣店, 不過, 我猜裡頭大約超過三分之一都是青蛙!!

整間店大大小小, 各式各樣的青蛙, 少說應該也有一, 兩千隻以上 ^.^

看得出來嗎? 櫥櫃正前方怎麼好像少了一個東西. 當然我早就已經交給老闆打包一隻青蛙了 ^.^

老闆是一對和善的老夫婦, 就讓我不停地照阿照 ^.^
還問我打從哪裡來, 下次還要不要來?

本來想跟老闆說, 就全包了!! 連這些旗子都想拿回去掛在我的辦公室 ^.^
不過, 下次再跟大家說, 我帶了幾隻青蛙回台灣 ^.^

後來, 走到遊客中心, 還看到這件青蛙 T-shirt.


好啦!! 為什麼 Hannibal 有這麼多隻青蛙呢?

原來馬克·吐溫的第一部巨著就是描寫青蛙的故事, "卡拉維拉斯郡著名的跳蛙, The Celebrated Jumping Frog of Calaveras County".

有機會, 應該找來讀一讀 ^.^

沒有留言: